PASTA.夷羊

虔诚是苦难的香灰

【樊伟x牧歌】蛊惑表白『小甜饼/未来设定』

蛊惑表白

牧歌收拾剧本的手有点慌乱,眼睛四处游离着不敢对上樊伟的眼睛。

忽地,一双手按住了他有些颤抖的胳膊。

牧歌不得不抬起头,怯怯生生地看向了樊伟的眼底。

那是一片没有光的海。可是他不是太害怕,因为他早已溺死在那里。

“牧歌,你倒是说啊?”

牧歌抖了抖手腕,抽掉了被握着的手,耳朵染了个血红,站了个立正的军姿紧张地站在樊伟跟前,就差樊伟喊个“稍息”“立正”了。

樊伟是谁啊?这艘巨大生态船舰的舰长,牧歌也已经跟着他飞进太空五年了。当初在地球,樊伟趴在牧歌耳朵上一句柔情的“我想出去看看”,就延伸出了这么多故事。

樊伟是个资本家,牧歌没有任何资本,就自然而然地在没有任何的选择中选择了跟樊伟上了船舰离开,进入了一个新次元。

而牧歌对樊伟那份隐晦的小心思,也从来不敢表露出来。

要不是两个小时以前——要不是两个小时以前他被左左强行灌了点小酒,被蛊惑着要拉樊伟来看银河,顺便来表个白,自己也不会再这么尴尬地处境中站着。
你看,这风一吹,牧歌就清醒了大半边,现在悔得直想跳银河。

“牧歌,你有什么难处吗?”

牧歌对于樊伟的温柔还是有点打怵。他从来都是雷厉风行,却对自己好的不得了,这也总让牧歌滋生一些非分之想。

牧歌死死地咬着下唇,左左给他编好的台词在脑海里像滚弹幕一样滚了无数遍,终于还是战战兢兢地用蚊子般的声音说出了口:“你看,你穿梭了大半个宇宙,遇到了不计其数的宇宙人。到最后来还不是发现,只有我最喜欢你……”

牧歌的声音一直都是颤抖的,他长长的头发盖在了他通红的面颊上,整个人像烤熟了的糖豆,几乎要冒烟。

樊伟心下猛地一颤,刚要欢喜的心却又突然被牧歌慌张自卑的样子紧紧地揪住,竟生生出了些疼。自己这些年是有多混蛋,对他多么冷漠,才让他连说这些话的勇气都没有。

牧歌许久没有听到动静,他只听见了自己心跳快速而有力的扑腾声。害怕樊伟的答案,牧歌转身就想跑,刚转身迈出两步就被身后的人快速拉回,带到了怀里。

牧歌的大脑一瞬间就当了机,樊伟滚烫的温度几乎要融化了他的身体。

剧本洒了一地,牧歌涣散的眼神并没有注意到。他只感觉到了樊伟烫人的气息喷洒在了他的耳边,用牧歌几乎没听过的声音低沉地道:“对不起。不过遇到了这么多宇宙人,你也确实是我最喜欢的一个。”
——
娘的,赶了个ooc的沙雕段子。

我要疯了,怎么能这么差。

我大概实在看不下去了就会删掉他。

评论(5)

热度(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