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STA.夷羊

虔诚是苦难的香灰

我来让你们开开眼界

我住小城市,靠近市中心,一个老旧的小区。

我们的垃圾,从来都是自己提下去的。我们家有个习惯,就是在晚上的时候把垃圾放在自己家门口,第二天早晨把垃圾拎下去。

然后在这两天,我家门口楼道里,出现了成堆的散垃圾。
我妈以为是有什么事顺手放在这忘拿了,就带下去了两次。结果那人竟变本加厉,不仅全都堆在我家门口,还放在单元门口的台阶上。

这个,其实就是个素质问题,但还有个令人特别火大的。

我的仓鼠,两只,每只都一个单独的笼子。被我妈嫌味道大,晚上十一点多拿到门口去晾味道。第二天一大早,一直连笼带鼠没了。

不仅倒垃圾,还偷宠物。

我真的很喜欢那只仓鼠,是我自己在外地研学的时候带回家的。我养了他那么久,带他走了那么远的路,那么喜欢他,就这么把他偷走了。

这是什么样的人才能干出这种事情。

我现在都不敢独自去给那唯一一只的仓鼠换食物换水。我总会想到那只可能不会再见的黄仓鼠。我给他们一只起名为大锤,一只起名为基妹,就是希望他们不再分离。

要是让我找到是谁我锤爆他狗头。

评论(7)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