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STA.夷羊

虔诚是苦难的香灰

【敬我热爱的南薛北张】曾经南北

半改词。有不押韵的地方放在歌里就好了。

《曾经南北》原曲:《你曾是少年》

突然某刻  我想起曾经偏执
不顾一切呐喊  想呼唤他们名字
都承诺放下戒备要努力拼搏为了更好的日子
再回头发现  已没从前样子

南北相聚  有一场盛大典礼
转眼过几场闹剧  只剩下虚伪誓言
你曾说过要曲线救歌你们一模一样
我们还沉溺疯狂
却匆匆两年  带走所有热情

你我来自湖北四川山西安徽河南山东贵州云南的小镇乡村
曾为他们献出自己的青春
却在未来某日突然回眸发现过去消散
他们已决定各自背负锦绣前程离开

许多年前 他们在荧幕前并肩
甜言蜜语 就像转瞬能度永远
互相鼓励地往前 不怕一切的风险
说相遇是命运 说现在已来之不易

许多年前  我还挣扎在茫茫题海
当看见他们  也信誓旦旦夸下海口
遇见了许多人  热度随时间隐去
到头来只剩下独自驻守空城

回想曾经  眼里只装着他们
当一人终成眷属  却没有相互祝词
大闹一场  中途落寞  再没相互提起
曾经的南北  笑话一场
少年守曾经  却无未来可留

你我来自湖北四川山西安徽河南山东贵州云南的小镇乡村
曾为他们献出自己的青春
却在未来某日突然回眸发现过去消散
他们已决定各自背负锦绣前程离开

许多年前 他们在荧幕前并肩
甜言蜜语 就像转瞬能度永远
互相鼓励地往前 不怕一切的风险
说相遇是命运 说现在已来之不易

许多年前  我还挣扎在茫茫题海
当看见你们  也信誓旦旦夸下海口
遇见了许多人  热度随时间隐去
他们只留在了回忆  我们也终将弃城而去
——
谢谢你们看完。

我一本正经的南北写文生涯,大概再你们看完这首歌之后,就结束了。

评论(17)

热度(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