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STA.夷羊

虔诚是苦难的香灰

【冯豆子x尤东东】游戏之后『HE/一发完/ooc/冯豆子的忏悔』

游戏过后

有的人打破了底线献出了真心。有的人看着这点真心,就像游戏赢家的赠品。
——题记

01
尤东东又一瓶酒灌下去,已经大体没知觉了。眼前一片电视机前胡乱闪过的雪花状物体,但是却没办法放空自己的心。

他的脑子总是出现那个和他做了一场不用负责的爱,谈了一场不用花钱的恋爱的人。

“早该意识到他是什么样的人。”
尤东东总用这句话自欺欺人。其实谁不知道冯豆子原来让女人打过/胎自己还跑路?

可尤东东仗着自己比他大了两岁,全当他是个叛逆的少年,在初遇之后冯豆子的处处纠缠里把自己给搭了进去。

往轻了说,自己都没被张扬上却被一个毛头小子给上了,他心有不甘。
可如果捅破他内心那个坚硬的保险箱的话,会发现他从没有动过的情水,全都泼洒了出去。

今天是冯豆子提出分手的第28天,也是不知道第几个必须要靠大量酒精入睡的夜晚。

那天晚上,月朗星稀。冯豆子喝了点酒。不知道因为什么,他们发生了矛盾。吵的不是很凶,但是那压抑的气氛像是一个导火索,不知道什么时候就被摩擦起了火。在冯豆子一边犯贱一边打醉嗝中,他最后说,让自己滚,像他以前见过的所有贱人一样,滚。

于是尤东东真的听话的滚了。
后来他也明白,原来那不是气话。

因为冯豆子再也没有来找过他。

尤东东在昏昏沉沉间听到了门把手的转动声,可他已经没有了意志力再支持他站起身来。周公一勾手,他便高高兴兴的跟了过去。

02
阳光撑开了尤东东的眼皮,一个在窗边模模糊糊的身形现在眼里,逐渐清晰起来。

尤东东吓得整个人一哆嗦,蜷着倚在床板上:“冯豆子?”

冯豆子一挑眉,干脆坐在床上,随脚踢开了地下的酒瓶,发出“哐当”的巨响。

他扬了扬嘴角,那表情尤东东从未见过,一时间有些恍惚。
“天天喝酒?尤东东,你身体太好了一点吧?”

尤东东一掀被子就要起来起来,却被冯豆子一把夺过手里的被子给反裹了个结结实实,然后往上边面朝下“大”子型地一压,身下的人便再也动弹不得。

尤东东一抬眼皮便和近在咫尺的冯豆子对上眼,他温热的呼吸也暴露无遗地全洒在自己身上。

尤东东的声音带了几分愠色:“冯豆子,你到底要干什么!我可不奉陪你玩游戏。”

冯豆子咧嘴一笑,还是没能改了他那贱兮兮的脾气:“哟,还生气?这不就几天没见吗你至于吗?”

“几天?冯豆子你他妈过的是神仙日子吗?”

“诶,说的真没错。我这28天还真是过的和神仙一般。”说完察觉有些不对劲,若无其事地环顾了四周,才确定尤东东没把自己把日子记得那么清楚当做重点之后才又接着说下去,“直到我昨晚找到了你。你说说你,喝这么多酒能干什么?能抵挡得住我这么多魅力吗?你不照样被我迷的要死要活到现在都没解脱吗?”

尤东东气得耳朵都憋出血红,又是一顿猛烈地拳打脚踢却依旧没有挣脱被子和身上这个“庞然大物”的束缚。

冯豆子丝毫没管身下人的挣扎,依旧是舒舒服服地趴着:“嗨,被说几句事实还不高兴了?那你说说你喝那么多酒干什么?据我了解,你尤东东可没那么大酒量一次喝这么多酒,这就瓶子堆的都够你喝一个月了。你说说你,好死不死非染上个酒瘾,这以后日子该怎么办?”

“怪谁,你说怪谁?” 这句话尤东东近乎是吼出来的,说完也没有一点点懊恼之色。冯豆子惊讶于他突如其来的直接,那三寸不烂之舌一时间竟没卷出合适的词来。

他有些无措地抿了抿嘴,不知道该干些什么应付从尤东东这自己从没见过的情绪。终地,他只是慢慢收了胳膊,把身下这被自己裹成一条的尤东东抱进怀里,头埋在了他的身上。

很久,久到尤东东甚至以为冯豆子睡着了,才听见他闷闷地一句话:“伤身体,戒了。”

尤东东一脚踢上去,却因被子像一个软绵绵的香香拳打在了冯豆子的腿上:“关你屁事儿啊,你去继续过你的神仙生活不好吗?”

冯豆子浮夸地摇了摇头,往下蹭了蹭,把头贴在尤东东的肚子上,听到肚子一阵“咕噜噜”的惨叫。

“你看,你都怀了孩子了,得保护身体,我是来还这孩子一个爹的。”

“放屁!你以为你一次不戴套就能让我这个大老爷们怀上吗?起来!我饿了!”

冯豆子笑着爬起来,坐在床边观赏着尤东东又和那裹紧的被子挣扎了一会才坐起来,随手勾住了他的脖子:“走,带你吃五星级早饭去。”

03
“什么?又搞到一块去了?”

“对。我看见那叫冯豆子的从尤东东身后扑过来缠着他好死不死地一直说着话。我怕迟到,就先走了。尤东东估计是下真情了,对那个渣男那么上心。你不知道,那冯豆子以前还搞大过女人的肚子!”

“啊?不会吧?尤东东太可怜了,他还是个雏儿啊……你说好好的张扬他不要,要什么冯豆子啊?”

“诶,大概是人家慈悲,把张扬这样的货色特意留给了我们呗?牺牲他一个,造福全人类。”

“啊……尤东东太伟大了。我要给张总提议,给他加工资!”

“说什么呢?给谁加工资呢?”热火朝天的八卦讨论会突然被打断,话题的中心尤东东拿着杯豆浆悠闲地走了进来。

讨论八卦的众人一齐围了上来,挤得尤东东手里的豆浆就要喷涌而出。

“诶!尤东东!快说说你和冯豆子是怎么回事!”

尤东东小心翼翼地把豆浆互在怀里,偏头惊恐地看着如狼似虎的一群人:“能,能有啥事儿啊?不是,你们这群人真逗!他就一叛逆小孩儿,我能跟他有啥事儿啊?”

“尤东东你再放屁!你再说你之前没有跟他谈恋爱当小受吧!因为他,你都放弃了追林总监,还在办公室被你老攻强吻了一遭。你别以为我们都没看见!”

“不是,不是你们这群人,怎么老偷窥人家隐私啊?”

小米一勾尤东东的下巴:“哟?害羞了还?尤东东,你最好坦白,你是不是没死心又去找冯豆子复合了?”

“不是我哪有那么贱啊!”尤东东话一出口,急的手猛地一捏,豆浆喷涌而出,全全洒在了他自己的怀里。

所有人愣了一瞬,一言不发地从尤东东身边挪开,慢慢回到自己位子上。

“卧槽你们也真逗!这让我怎么上班!”

“干嘛呢,一直吵……哟,你这衣服怎么弄的啊?”

尤东东看向刚刚走出来的张扬,欲哭无泪地扬了扬自己手里的豆浆,又扬了扬下巴指着这一圈人。

张扬看着无奈地叹了口气,向尤东东招了招手:“到我办公室来,给你换套衣服。”

黄小米一惊:“嚯,我们公司这么乱的吗。”

04
尤东东累了一天,提着个大袋子回到家门口。老吴去跟他的梦梦去外地玩了,家里就自己一个人。

他伸手就要掏钥匙,还没碰到口袋门突然被从里边打开,冯豆子敞开了怀抱站在门口笑着看着尤东东,那句“回来了”还没说完就敛了笑意。

“你这衣服谁的?也不像是新买的,你也买不起。”

尤东东没管他,径自换鞋走进去把人往门外边推:“这我家我穿什么也跟你没关系再见!”

“诶别!”冯豆子一手卡住了门,右腿一勾便把关了个紧实,然后一泄力,被尤东东压在了门板上。

他的目光还是没离开尤东东的衣服,凑上前又闻了闻:“男人的气息。尤东东,你别被那个叫张扬的包养了吧!”

“不是我被谁包养啊我!”尤东东猛地一推,把自己从冯豆子身上分离开来,“你爱走不走!电视我的,房间你也一步不准进!”

“不是,你没被包养你那衣服怎么回事儿啊?你们公司还能有玩变装play的癖好吗?你说实在的这怎么回事儿?”

尤东东把手里装着衣服的袋子往冯豆子身上一砸:“那群无聊的看见你八爪鱼样子缠着我硬问我怎么回事,我早饭还没吃完就把豆浆给我挤洒了。怎么,满意了吗?”

冯豆子伸手就拽住了尤东东身上那维和的西装无视他的吱哇乱叫给硬生生扒了下来扔在一边。

“你的衣服我明天给你拿干洗店洗了,这哪个男人的衣服明天赶紧还回去,晦气。”

“嚯,我还没见你冯豆子迷信过。这人好好的名牌西装,怎么就晦气了?”

“这衣服就不适合你穿,你就一穷命,别想着穿什么名牌。你知不知道这衣服搁你身上他跟你八字犯冲都能给你减寿来着。”

“不是冯豆子你能不能积点口德啊你,你看看你那张破嘴天天能说出什么话!”

“我说的是事实!”他又推一把尤东东,直把人往厕所里推:“赶紧的赶紧去洗把澡,我把你毛巾内裤都拿好了你裹条浴巾出来就行了赶紧的!”

尤东东一句反抗的话还没说完就被冯豆子硬生生塞到了卫生间里,毛巾内裤果然一应俱全。

尤东东突然心中一顿。

“冯豆子你他妈变态!你有事没事翻我的内衣干什么!”

05
冯豆子打了什么心眼?尤东东也想知道这个问题。他感觉他这趟的纠缠就像是来讨债似的,把他折磨得不能安生。

洗完澡,尤东东浴巾也没裹干脆就穿了个卡通裤衩走了出来。因为顾忌冯豆子那虎视眈眈的眼神,他特意找了件宽大的白T恤套在身上,回了房间,反锁了门。

尤东东知道这一道门锁难不倒他。能出现在自己家里,不就是因为撬开了大门那一道锁吗。

他躺在床上,等了很久,却没有等到撬锁的声音,只有冯豆子有些无奈又央求的声音在门外隐约地响起:“回来吧,跟我在一起。”

“靠!老子凭什么随便听你的!”

“尤东东你救救我好不好!咱俩的事儿我跟我姐说了我姐还挺喜欢你。这二十八天她都不知道打了我多少回了你看我这身上青的,不都是她干的!你回来吧算我求求你,等她这阵子新鲜过去了我再把你原原本本地还回人海里还不成吗!”

“冯豆子你是傻逼吗!”尤东东突然把门打开,巨大的声响把冯豆子吓得一哆嗦,“你看清楚,站在你面前的我,尤东东,是人。对,我下贱,我命不好,我就一大城市里的小屌丝。但是你搞清楚,我也是有感情的!你以为你谁啊,我已经为你放弃了旧爱,失去了过去你一句话就把我遣送走了结果你还因为你姐又来找我?我告诉你,你姐把你打死都不管我事!”

“不是尤东东你忍心吗你!”

“我有什么不忍心的!你对我有过不忍心吗你!”

冯豆子一时没了声。他叹了一口气,抽出一支烟,点燃放在嘴里。一圈圈烟圈上升,挡住了彼此的面颊。

眼前的冯豆子让尤东东突然觉得陌生,他有些难以置信地道:“你,怎么还突然染上烟瘾了?你姐没打你吗?”

冯豆子嗤笑,二指夹住口中的烟取下,一阵青烟从他的嘴里飘渺而出:“偷着抽。”

尤东东靠在了身后的墙上,两人陷入了长久的诡异沉默。尤东东知道,冯豆子在隐瞒着什么。他之前从不抽烟,也没有过这么纠结的表情。他从来都是一张嬉皮笑脸带着满嘴贱话,今天却像是一个孩子突然经历了人间百态成了沧桑的旅人。

“之前都是骗你的。”冯豆子突然道,“你也知道,我是一个不婚主义者,也是个不怎么样的人,还让女人打过胎。不过说实话,初遇之后,我确实对你动的是真情。”

他又深深吸了一口烟:“嗨,这么肉麻怪不习惯的。其实我觉得爱情什么的,就一场闹剧罢了。所以我觉得,咱们俩做也做过了,恋爱也谈的差不多了,是时候该分了。”

尤东东被浓浓的烟味呛得轻轻的咳嗽了一声,冯豆子便把烟熄灭,拿在了手里:“但是有一种感觉,就像你爬上了长城爬了一半累到不行要下来时一样,不想继续,但又想往前。于是我那天喝了点酒,借了我两个胆,用吵架这条线给自然而然地把我们割开了。”

冯豆子踱了两步,把烟头扔进了垃圾桶,烟灰洒在了地上:“烟灰马上我来扫……其实我没有告诉我姐,我不想让任何外人插手我们的事情。我想,可能你离开后过个几天就会忘掉。可是我发现并没有。我的的境况跟你差不多,只不过你用的是喝酒,我用的是抽烟。”

他禁了声,可尤东东依旧一言不发地站在那。冯豆子头一次感觉到什么叫心凉了半截。

他小心翼翼地走到尤东东的跟前,把头搁在他肩膀上,环住了他单薄的身体:“尤东东,我戒烟,你也别喝酒了。你看,我前前后后一共纠缠了你半年多,我冯豆子从来没有这么执着衷心地纠缠一个人这么久过。为了我们孩子的未来,你就别气了。”

“冯豆子你再放屁信不信我把你从楼上摔下去。”

“好好好,赶巧我也不想要孩子,我只想要你再给我一次机会。我没以前那么犯贱傻逼了。”

尤东东深呼吸了一口,冯豆子的心脏随着他的呼吸上下起落。

终地,听见尤东东有些沙哑是声音:“最后一次。”

评论(43)

热度(80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