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STA.夷羊

虔诚是苦难的香灰

【巍澜衍生】选梗

01.猜忌游戏【罗浮生x韩沉】

大体:罗浮生杀人,韩沉逮捕。在爱情与法之间徘徊。(已动笔,可放弃。可以放弃的毫不犹豫。)

兼容测试:
偶有鸦雀叫,月已上枝梢。

门外响起暴力的敲门声。
“开门,调查。”

罗浮生按灭了电视,打开了房门。

韩沉站在门口,看向罗浮生的面庞不明不暗。

警署的人一拥而入,韩沉定定地站在门口,和罗浮生对视良久。

许久,罗浮生缓缓开口:“现在已经要查到我头上了吗?”

韩沉不紧不慢地从包里掏出一片薄荷糖放在嘴里:“你手底下那么大一个帮派,现在突然有女子诈尸街头又在你手底下欠过钱,你说我应不应该查你?”

罗浮生默许地点点头,侧过身为韩沉让出一条路。“韩沉,许久不见。”

眼底的光影一瞬地奔涌而过,一切仿佛纷乱错杂,交织如以前。

02国王游戏【樊伟x牧歌】
大体:借梗双生薄荷。樊伟和牧歌形成了一种主仆关系。樊伟杀了人,找到了牧歌,接下来就blablabla……

兼容测试:
月下照着牧歌的汗水,看不清他的眉眼。

尸体上填的是平平的泥土,樊伟在抽着烟。

“警察若还是找到了,你又该如何?”

牧歌没吱声,靠在了铲子上。他软软的刘海因为汗水黏在了脑门上,看起来纯良又无辜。这暴力的作案手段,警察也定不会怀疑到他的头上。

许久,天快破晓,乌鸦开始鸣叫。

03我将在未来某日死去【冯豆子x尤东东】(我恨这对cp)

大体:未来设定,科技高度发达。这个时候就有各种各样的破事。两个嘴炮达人互相有了真情,但又在未来某刻不得不做出抉择。

兼容测试:

尤东东第一次把冯豆子的三寸不烂之舌给怼回去,也第一次见到他眼里有闪着不一样的光。

“算了吧,我根本没用真情,何必再纠缠我?”尤东东听见自己这样欺骗着冯豆子。

可惜他太好骗了。

偏头就是银河系的中心,闪烁着耀眼的光辉。

于是尤东东便在这一片闪烁中,离开了。

他脱身,也不会为自己。
——
选择人数最多的写。
评论区留下编号谢谢!

评论(31)

热度(27)